Diamond Dust

君はただ 夢

箱庭(零英)章五

★☆He said系列姊妹篇☆★

★☆依然会有非常多的私设,以及根据剧情需要稍微调整角色的性格,努力做到能让阅读的各位可以接受的程度☆★

★☆久违地来更新这篇了/w\☆★


link→ 【序】 【1】 【2】 【3】【4】



箱庭(零英)章五

 

 

愉快的时间总是稍纵即逝,转眼间天祥院家小小的万圣派对也进入了尾声,被招呼的一对姐弟分别时依依不舍地抱了抱他们,英智摸摸年幼的男孩,将他交给了负责护送孩子们回去的管家,另一头的小姑娘还十分依恋地拉着朔间零的燕尾服衣摆,让对方弯下腰来听她的悄悄话。

 

 

零正准备折返回屋子,便遇到坐在玄关边上的英智,大少爷手上拿着个太妃糖苹果,看样子正在补充晚上消耗掉的体力。「可怜的爱丽丝小姐,今晚恐怕要睡不着了吧,您可真是个充满了罪孽的魔物啊。」英智在与男孩捉迷藏的途中,不止一次听到琴房传来的笑声——毫无疑问,小女孩今晚被东洋的吸血鬼迷得魂不守舍了。

 

 

「吾辈的出场费可是很贵的 ♪」零向他伸出手,毫无意外地也被塞了一个相同的甜品,他挑挑眉,觉得天祥院是故意的。「如果可以,吾辈比较想要咖啡呢。」

 

 

「你不介意等的话?」英智指了指茶水间,今晚他给佣人们都放假了,管家又还没回来,这个偌大的屋子里现在只剩下他们两个,弹了整晚钢琴的吸血鬼手指也犯懒了起来,便叼着家主送的慰问品坐到他身边。

 

 

「朔间前辈,说好的甜食苦手设定呢?」

 

 

「这可是天祥院君第一次送东西给吾辈啊,不心怀感激地收下恐怕要被赶出去喏 ♪」

 

 

「不会的哦,我怎么会赶救命恩人出去呢?」

 

 

本以为大少爷会坏心眼地反驳回来,谁知道英智却看似随意地提起了对他们而言堪称是禁忌的话题——即使已经过去了好几年,可毕业前夕天祥院英智在自己面对倒下的情景仍然历历在目,虽然总是听说那个人身体虚弱,然而朔间零从来没想有一天这件事会发生在自己面前,他以为会像曾经好几次发生过的那样,这个人在自己面前咬着牙关硬撑过去,用不了多久又会活蹦乱跳地出现在梦之咲学园里。

 

 

然而那一次,天祥院英智确确实实地晕了过去,自己慌慌张张地打着急救电话的同时还要费尽心思弄醒他——幸好那一天凛月就在花园附近睡觉,被呼喊声吵醒了之后异常冷静的接收了昏迷的天祥院,从对方的外套口袋里摸出备用的药物采取了急救措施,最后甚至代替自己坐上了护送对方去医院的救护车。

 

『兄者有点太激动了,最好冷静一下。我会保护好小英的,有什么事情再联系你。』直到凛月松掉他的手,他才发现自己一直紧紧地抓着天祥院不曾放开……

 

 

「……还以为你永远都不会与吾辈提这件事了呢。」

 

 

「的确,每当想起来都觉得很难堪,可是我不愿意永远停留在这里,如果还想要往前走那就必须去面对,虽然这份欠下的人情无论天祥院家提供多少的恩惠都无以为报就是了。」

 

 

「非要每件事都计较吗?天祥院君住院的时候,吾辈也没去看你,也算是扯平了吧。」

 

 

「没见面不等于你没有来,但是你若来看我,我没法拒绝也不知道怎么去面对你,对于这件事便只有感激了。」

 

 

「那么,你现在知道怎样面对了吗?说完这一切我们所有的恩怨都会消失,然后各自得到解脱吗?」

 

 

「……我不知道,如果你知道答案的话,能不能告诉我呢?」他看着他,有些自嘲地笑起来。

 

 

释怀之后仿佛再无关系了,所以想要把刀子交到对方的手里,那样被甩开的就是自己了——只有在这件事情上、至少在这个问题中,他没有主动权也不想要去改变些什么,本以为只要静静地等待审判就好了,却由于对方的温柔又拖延了好些年。

 

 

「朔间前辈,你只要说一句话就够了,那我就可以彻底死心了。」


                                                                          ——TBC——


评论(1)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iamond Du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