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mond Dust

君はただ 夢

ありふれた恋の詩(零英)Ch.1

§在 @夢與花開 建议下写起了游戏活动相关的片段§

§因为不算正式的文,所以篇幅大概比较随心所欲,有感兴趣的可能会写得比较详细,各位有想看的游戏活动相关也可以提提建议w§

§题目出自Aimer《March of Time》里面的一句歌词,意思是“随处可见的恋爱诗歌”§


ありふれた恋の詩(零英)Ch.1



「……我想你是搞错了。」天祥院英智抓着朔间零刚放到他身上的制服外套,压低了声音平静地说道,「能够被你温柔以待的对象,我认为不会是我。」


魔王晚上十分精神,头脑思路也足够清晰,他看着眼前这个靠墙坐着的病弱之人,猜测他刚刚可能想要站起来,又因为刚醒来身体还处于疲劳的状态最后作罢,对方的反应很快,用最迅速的时间换了个方式让自己筑起不失礼数的防御姿态,仿佛在陈述上一秒他被惊醒的模样只是错觉。


「邀请吾辈可爱的孩子们参加演出,自己若感冒了可不像话,大道理想必你也不愿听,吾辈就不多说了。」


「话说到这个份上,我再拒绝就是斤斤计较了,那么为了演出成功,你的好意我就感激不尽地收下了,欠下的人情会尽快还给你的。」


「不用着急,吾辈替你记着了。不过话说回来,难度这么高的演出,你家的孩子们一定训练得很吃力吧,与双子还有日日树君不同,他们在这方面毫无基础,不觉得有些强人所难吗?」


「背后给Trickstar推波助澜,协助他们赢得胜利的人,问这个是不是有点多余,又或者你只是想听我亲口承认fine已经不再是这个学校的王者了?」


「你不会承认的吧。」……至少不会在吾辈面前真心实意地认输,所以直到现在也想尽方法费力挣扎着啊。「……就算逞了一时的口舌之快,始终停留在原地的话,用不了多久你又会迎头赶上、甚至是超越过去吧,就如同这次异想天开地举办马戏团一样——即使是完全陌生的知识和技术,你也学得一如既往地快啊。」


「这难道是称赞吗?对于身体不争气的我而言,也只有通过这种不过多消耗体力的方法来学习了,明明是很讽刺的事情啊,如果能有更多的体力来练习,表演一定会更加完美的……就算不甘心,我现在也只能以不让自己倒下的极限去拼命而已。」


天祥院英智如此说着,扶着墙重新站起来。「所以……聊天就到此为止吧,不能再浪费时间了,剩下的一分一秒我都要献给即将到来的活动。」



「这不会是在赶我走吧,明明才刚接受了吾辈的恩惠喏?为了这次的演出,轻音部的后辈们全都出动了,吾辈也不好意思一直袖手旁观呐,更何况夜晚还长,吾辈正愁找不到事情做呢~♪」


「……随便你吧。」


「那吾辈去换身衣服就回来——噢对了,天祥院君。」朔间零走到门口,忽然转过头对他说。



「什么?」


「吾辈想要对谁好,不需要任何人的允许赞同,包括你,希望在吾辈回来前,你至少能记住这一点喏 ♪」他向他眨了眨眼,身姿轻巧地消失在门外的黑暗里。


                                                                                                 

                                                           ——幕開け!夢ノ咲サーカス——






 

评论(1)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iamond Du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