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mond Dust

君はただ 夢

箱庭(零英)章七

★☆He said系列姊妹篇☆★

★☆依然会有非常多的私设,以及根据剧情需要稍微调整角色的性格,努力做到能让阅读的各位可以接受的程度☆★

★☆请注意该文已经进入了狗血模式???不适者请尽快撤退☆★


link→ 【序】 【1】 【2】 【3】【4】【5】【6】



箱庭(零英)章七

 

 

朔间零从来没想过天祥院英智也有不讲道理的一天,然而他已经明白了——这种拒绝沟通的态度不会出现在别人面前,他所有的别扭、不坦率都是因为自己,虽然不知道这份感情是何时开始的,但是很早以前,自己就在看着他了。

 

 

「如果我不愿斩断这份牵连,你便决定自己动手吗?」

 

 

「一直暧昧不明地拖着我也会很困扰的,明明早就知道了的,责任本来也不是你的,我的事情还是让我自己解决吧,就像过去那样,我会超越给你看的。」

 

 

若是掌心曾停留过蝴蝶,那么此刻便要飞走了吧,如果松开了手,过去就算曾有过什么隐晦的、无法被察觉的东西,也再回不来了吧。将要被舍弃的感觉是那么的寂寞,朔间零又想起了那个纠缠着自己的梦,不由得感叹起那句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到底是指谁了。

 

 

「那好吧,我有个要求——你总是说欠了我的恩情,答应了这个要求便算还清了吧,总是记挂着琐屑的东西是无法前进的,这点我也一样啊。」他这样说着,把看起来有些动摇的他逼到了墙边,那个人有些害怕似得下意识扭过头闭上了眼睛——这可是那个天祥院英智啊,恐怕连他都不知道自己露出了这般惹人怜爱的模样吧,这么随便地煽动男人的肆虐心可不好啊,魔物会受不了诱惑的。

 

 

英智很清楚自己不该答应的,他的防御还不够坚固,心仍然在摇摆,然而触手可及的温暖就在面前,一生可能就奢侈这么一回了,多年来心动不已的对象抱着自己,要如何不激动。在这样的默许下他明明可以对自己做更加出格的事情,结果却只是一个单纯的拥抱,他甚至有些无法分清这个拥抱的含义,仿佛对方只是为了之前话语中的无理取闹给他一个安抚——这个怀抱并没用力,却是真实存在的。

 

 

「……说出去要叫人笑话的吧,朔间前辈?」英智把头歪到他的肩膀上,闷声笑了起来。

 

 

对方放松了下来,朔间零不知道是否该高兴,这个人难道真的打算就这样一笔勾销吗?「……那也得有人愿意相信才行呢,天祥院君,我可以理解为你答应了吗?」

 

 

「堂堂人气偶像,提出这样的要求,的确是很难让人相信呐……结果会是怎样,我也有些好奇了。」

 

 

同床共枕并不会改变什么,对方看起来亦没有什么企图心,这种不带任何附加目的的行为却反而让天祥院英智觉得不习惯,他到底想做什么,真的只是陪睡而已吗?所幸自己的床足够大,就算两个人躺在上面也不会接触到彼此。

 

 

「你不会天真到以为,只要熬到早上就能皆大欢喜了吧?」英智才在床上翻了个身,便被收入身后的怀抱里,那人搂着他贴着他的耳朵亲昵地说:

 

 

「向我露出后背是不是太松懈了,不要小看夜晚的魔物啊~♪」




                                                        ——TBC——

评论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iamond Du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