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mond Dust

君はただ 夢

Vol de Nuit(偶像零×机长英智)序

庆祝fn组合池,随便捣鼓一个机长英智(虽然英智新卡抽了我73连气到变形ry),顺便祝各位好运顺利抽到> <




Vol de Nuit(零英)





「呼呼好险,差点迟到——」



「还有半个小时,不用那么着急啦,不过昴流你啊,是不是太兴奋昨晚都没睡好,这样真的没问题吗?」



隶属于fine航空公司的新晋副机师——明星昴流今天的确非常地兴奋,久违地要和喜欢的前辈一起飞行了,拉着与他从飞行学员就是伙伴的衣更真绪说个不停,对方作为他的同窗,自然早就清楚好友对那个人的仰慕了,不过在自己的眼里,那位前辈还是有点遥不可及啊,仿佛是活在不同世界里的人。



毕竟天祥院财阀曾经病弱的独子,跑去做飞行员,怎么听都是个不可思议的故事——医疗科技的进步是一个重大转折点,得益于新研发出来的抗体疫苗,曾经深深困扰其家族的病症在短短几年间康复到与常人无异的地步,既然曾祖父得以长寿,天祥院英智索性丢下一切包袱去过自己想过的生活了,在老爷子气的不行却又无可奈何的时候,本打算不再生育的天祥院夫人却又意外怀上了一对龙凤双胞胎,衣更真绪只觉得人生果然是非常奇妙的存在了。



在他感慨着人生无常的时候,眼尖的明星已经在机场大厅里找到目标,愉快地跑过去扑到了主角的身上。「英智前辈!!早上好,你在看什么?」


「早上好,昴流君,还是一如既往地精神呢。」对方很快就反应过来,像抚摸小狗似地揉了揉毛茸茸的橘子头。


衣更真绪加快脚步追了上去,与今日一同飞行的机长问过好之后也看起了机场屏幕上呈现的画面。「这个……好像是朔间零新拍的广告吧,的确是这周要播出来着?」



「没想到阿绪这么关心朔间前辈的信息,爸爸有拿到undead下个月演唱会的门票,不过工作很忙的样子,所以送给我了,要一起去吗?」


「谢谢,妹妹已经买好票了。」明星还是一如既往地,在让人毫无预料的方向放出重量级话题啊,真绪有些无奈地揉了揉太阳穴,自己身边的名人关系者意外地多——娱乐圈国民级偶像的儿子,与自己成为了同事以及朋友这种事,现在想起还会有些隐隐胃痛。



「噢,那英智前辈要和我去看吗?」昴流又撒娇似把目光投向一旁的前辈。



然后衣更真绪意外地听见了一句带着笑意的回答:「好啊。」

                                                                                   ——序——

评论(3)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iamond Du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