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mond Dust

君はただ 夢

箱庭(零英)章八

★☆He said系列姊妹篇☆★

★☆依然会有非常多的私设,以及根据剧情需要稍微调整角色的性格,努力做到能让阅读的各位可以接受的程度☆★

★☆破罐子破摔,我家英智真的好难养,不适者请尽快撤退☆★


link→ 【序】 【1】 【2】 【3】【4】【5】【6】【7】



箱庭(零英)章八

 

大言不惭地宣告完毕后,出乎意料地,朔间零很快就睡着了。

 

等了半天全不见对方动静的英智小心翼翼地翻了个身,凝视了那张睡脸好一阵子,终于哭笑不得地伸手戳了戳那毫无防备的脸颊,被骚扰的日本顶级偶像有些不耐地皱了皱眉,赶苍蝇一样地挥了挥手,丝毫没有要醒来的意思。

 

看起来不像演技呢,是真的累了吧?英智深知对此自己要承担一半的责任,可是这个人的出现,也给自己平稳的生活投下了石子,小石子落入看似静止的湖里,泛起一层层的涟漪——这些年他们不约而同地绕开彼此,天祥院英智几乎快要记不清那段高中生活的各种细节了,随着年龄的增长,当初视为等同于性命般重要的事物,好像也没有那么不可妥协。

 

无论如何为自己的行为寻找借口,即使被伤害了的人已经逐渐治愈了那份痛苦,可是罪恶感从来没有减轻过,自己并没有被温柔以待的资格。就算厚着脸皮坐在一起喝茶聊天,心底始终掩盖着一丝难堪,英智很清楚自己并没有脸上表现出来的那么理直气壮,对方太温柔的话自己会不知所措,忍不住一而再地想逃走。      

 

「抱歉呢,我这么麻烦的人,让你很困扰吧……」几近无声的叹息倾泻在空气里,被睡意侵蚀的人忍不住伸手揉了揉对方在梦中皱起来的眉头,深沉的夜晚放纵了软弱,他第一次、也可能是最后一次地,安慰般地将头挨过去。

 

很难形容朔间零是抱着一种怎样的心情醒过来的,浪费一个晚上什么都没做无疑会感到懊恼,但是那个别扭得实在让人没办法的天祥院英智靠在自己的怀里睡得那么熟,不免让他产生了近乎怜爱般的感觉。

 

——应该再也不会做那种掐着他脖子的噩梦了吧,并不擅长处理自身感情问题的朔间零,第一次真实地感受到了自己的确喜欢并在意着对方,即使是进退维谷的现在,仍然能从对方不经意的行为里感到幸福,而同样地,自己也希望能对方能产生这样的共鸣。

 

 或许是被看得太久,对方似要醒来一样不安分地动了动身子,零差点以为自己产生了错觉,刚刚自己应该并没有动手,是他自己蹭过来的对吧?传闻中无法无天的暗夜魔王僵直了身体,忽然不知道下一步该做什么。

 

 而仿佛睡迷糊了的天祥院大少爷,努力尝试睁开眼睛无果之后非常干脆地放弃了这个举动,四肢更加肆无忌惮地缠过去,于是零这才发现他身体有些过分温暖了,本以为是自己体温偏低的缘故,可是想起昨晚在户外的那一阵子折腾,搞不好真的有发烧的可能性。

 

 与那张有些苍白的脸相反,呼吸与额头都有些过热,应该是前一天夜里着凉了,幸好只是低烧,休息几天就会好了,朔间零暗地里叹了一口气,准备收回探热的手,却被对方握住贴到了脸上:「……这样做,你会觉得困扰吗?」

 

 尽管明白对方只是想用自己的手来降温,可是这宛如撒娇一般的呢喃逗笑了确实有些苦恼的他:「不会,你不是在给我机会照顾你吗?」就算是被说趁虚而入也没关系,自己想要亲近他,得到他的关注。

 

 放弃自作聪明的矜持和试探,像个傻瓜一样地追求心上人也并没有什么不对的吧。

 

 好像读懂了他的想法和心情,英智贴着他的手摇了摇头。

 

 想要得到这个人的目光,超越他的想象,被刮目相看,即使是敌对的立场,也比得到一视同仁的温柔要好,扭曲地期望着在他眼里,再也不会有一个人比自己更加特殊,这样晦涩阴暗的感情不想要被察觉,若是发现后被单方面的拒绝也好,然而这个人的温柔和沉默都变成了凌迟,到了最后自己又想怪罪对方。

 

 「趁虚而入,无理取闹的人……一直都是我啊。」

 

 

 

                                                       ——TBC——


评论(1)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iamond Du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