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mond Dust

君はただ 夢

箱庭(零英)章二

★☆He said系列姊妹篇☆★

★☆依然会有非常多的私设,以及根据剧情需要稍微调整角色的性格,努力做到能让阅读的各位可以接受的程度☆★

★☆感谢键阅,这期日服活动英智小王子真可爱呀,               欢迎来找我聊天!          ☆★


link→ 【序】 【1】


箱庭(零英)章二

 

说到底天祥院英智是断然不会拒绝朔间零请求的,他欠着对方一个很大的人情,恐怕一时半会都还不清,对于留宿这种小事自然是没有什么意见的,但是他家又不是真的酒店,总不可能借个房间出去便与对方毫不相关了,于是便有了此刻的深夜茶会。

 

三层的点心架由下至上依次放着各色精致的咸味三明治、葡萄干司康饼、水果塔和小蛋糕,红茶则挑选了口感温和的伯爵茶,淡淡的柑橘香味弥漫在书房,伴着窗外的夜雨声,倒也是别有一番意境。

 

朔间零并不介意这顿宵夜的地点,比起摆着超级长桌的餐厅或是装潢华丽的会客室,这个相对而言占地不大书房反而更让他觉得亲切,尽管天祥院英智表示这仅是自己在深夜处理工作时顺道的邀请,然而他的书桌上除了工作需要的物件就只有一杯红茶,倒是让零有些自作多情地感佩起了对方并不显露在面上的好意来。

 

可能是高中时期便已过早地被见识过了本性,天祥院家的继承人很少在朔间零面前装绅士,他要对一个人好就是真的倾心相待,要恶劣起来也是十分不留情面,或许是因为这两种感情能够表露在同一个对象上,而天祥院英智又把这种转换处理得得太过自然,有时候便让人看不清他的本意。

 

「上一次像这样与你喝茶好像已经是非常遥远的事了呢。」将底层的三明治消灭得差不多了,零才终于朝点心架旁的红茶伸出手。

 

「……看起来,你还真打算要跟我叙旧啊,但是那些过去对很多人来说都是不谈为好。」把处理完的文件放下,书桌后面的人也端起红茶送到了唇边。

 

朔间零听了这番话反而笑着抬头看他。「为什么不呢?活得久了,就连曾经的敌人也觉得可爱起来了。」

 

「呵呵,难不成是觉得寂寞了吗?业界的前辈先不提,和Undead差不多时期出道的偶像组合里面,时至今日能与你们竞争的也只有同为梦之咲出身的Trickstar了。」

 

「话可不能这么说,后辈们追赶起来也非常强势的啊,稍微休息一会儿就被逼近了呢,未来会是何种情形,谁也不知道的。」……然而,从各种意义上来说,能把他逼到堪称为狼狈那种地步的,还是只有眼前这个人,他懂得自己的软肋,行事作风亦是狠绝,当年只为了一个他深爱着的梦之咲,便不惜把别的地方都搞得腥风血雨。

 

可是仍然无法全然地憎恨他,虽然也曾投以恶毒的诅咒,然而当那一切真的发生在了最后的舞台上,作为观众的自己竟也觉得悲哀起来——毕竟那个天祥院英智的身边,已经什么都不剩了啊。

 

说起来也奇怪,这个人在自己面前总是喜欢逞强,他能坦然接受日日树涉的援手,却无论如何也不愿意在自己面前示弱,莫不是对自己讨厌到了一定境界,朔间零自认为虽不至于让所有人都喜欢自己,可是对于在乎的对象,自己总是能在对方心中占有一定地位的,唯有天祥院英智,明里暗里,都在用尽全力地拒绝自己接近。

 

——倒要真以为自己对他来说是与众不同的了啊?

 

朔间零在温暖舒适的床上翻了个身,听着窗外未曾停歇的雨声,还是睡不着。

 

然而他不知道的是,在这个偌大的别墅里,对方也跟他一样夜不能寐。

 

 

                                                                                                                                                                                                    ——TBC——







虽然没人想知道,不过这次作业BGM是雨神版本的《想你的人没有睡》

特别喜欢歌词里那句“思念就是 我为你唱的歌”

评论(6)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iamond Du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