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mond Dust

君はただ 夢

箱庭(零英)章三

★☆He said系列姊妹篇☆★

★☆依然会有非常多的私设,以及根据剧情需要稍微调整角色的性格,努力做到能让阅读的各位可以接受的程度☆★

★☆感谢键阅,赶紧更新完滚去肝活动,             欢迎来找我聊天!       ☆★


link→ 【序】 【1】 【2】



箱庭(零英)章三

 

在淅沥雨声中再次睁开眼睛的朔间零,已经连午饭时间都错过了,他摸过手机划开屏幕回复了几条重要的信息,期间还打了几个呵欠,不习惯高科技产品的他一直都没有换手机号和邮箱地址,倒是联系人里面的信息更换了一批又一批,修长的手指飞快地滑过界面把名单一路往下拉,指尖略过T开头的列表时不由得顿了一顿,说来也巧,那里好像永远都只有一个名字……源于高中最后一年的学园祭,其实他和天祥院英智也交换过联系方式,却是直至今日都没有用到过。

 

触屏手机有个坏处,就是对手指的反应太过敏感,还泛着困的朔间零只是眯了一下眼,被碰到的按键就已经忠实地执行起了指令,更让人意外地是在他手忙脚乱地准备掐掉这个错误时,对方选择了接听。

 

『下午好……朔间前辈,还没睡醒吗?』

 

『唔、天祥院君……吗?不好意思啊,由于时差的关系,吾辈现在还不是很清醒……』

 

『所以,你是准备把晚饭时间也睡过吗?很抱歉今晚并不会举行茶会呢。』

 

换而言之就是如果他不在晚饭前起床那么作为主人的天祥院英智将不会提供任何的贴心关怀?黑发的魔王将手机贴在耳边翻了个身,为自己的总结感到了有趣。虽然再不济他可以跑到外面去觅食,但是下着雨实在没有这个必要,而且想想对方孤零零一个人就餐的样子,就觉得陪陪他也不坏。

 

『那好吧,晚饭时间是?』

 

电话那方的人似乎没想到他会答应得如此爽快,迟疑了一下才答道:『……七点。』

 

『吾辈知道了,那么晚些时候见。』魔王懒洋洋地挂了电话,想象着此刻对方脸上会露出的表情,愉快地睡起了他的回笼觉。

 

再度享受过了饱眠,这次朔间零倒是不需要任何闹钟就自然醒了,简单地漱洗一番之后他从随身的行李箱中翻出一套休闲西装,想想当初还嫌麻烦不想放进行李里面,现在可真要感谢一下难得管了一次闲事的组合搭档。

 

对着镜子整理衣服仪容的时候,朔间零回顾了一下起床到现在的一系列举动,忽然就有种要去约会的感觉,如果准备好鲜花与礼物的话或许就更像那么一回事了吧?若是能像虏获女士芳心一般地简单那就好了,然而对方可是那个天祥院英智啊,在他面前实在没什么好卖弄的。


……共进晚餐啊,也只是共进晚餐而已吧。

 

精神饱满的魔王踏着七点的钟声如约而至,等在餐厅的年轻主人今晚穿了一身白,西裤衬衫绣有暗纹的马甲背心都是一尘不染的白色,只有胸前的深蓝色领饰能够区分出一些线条轮廓,温暖的吊灯笼罩着他浅色的头发以及五官,如梦似幻得让人看不真切,倒是与自己这身深色搭配相映成趣了。

 

朔间零在管家的指引下入了座,一直把视线投向窗外的主人这才把注意力收回来,扬起嘴角温文尔雅地跟他打了今天的第一个见面招呼。尽管这次也没能感受到天祥院家超级长桌的魅力,魔王大人却对这一张小方桌所制造出来的距离特别满意,对于曾在舞台上激烈交锋的他们来说比这更近的距离也不是没有过,然而这种一抬头对方就映入眼中的感觉亦有种说不出的美妙。

 

「天祥院君只是请吾辈吃饭,不顺便聊聊天吗?」

 

安静的晚餐进行到一半,魔王大人便放下了刀叉,虽然生火腿和红酒牛肉都非常可口,不过看对方进食似乎更加有意思,他得找个方法让这种观察行为更加合理化。

 

「哦,你想聊什么呢?」天祥院英智心情好像不错,难得正面地回应他。

 

「唔……吾辈觉得,天祥院君对待吾辈的态度和方式有些改变了呢。」

 

「做人太敏锐可不好哟,朔间前辈。我只不过是觉得既然与你住在一起,关系还是再缓和一些比较好,我也不想总是对别人冷冰冰的呢。」

 

对方抬起头,笑着向他眨了眨眼。

 

                                                                                              

                                                ——TBC——






*待在同一个屋子里还打电话是情趣啊ww

评论(9)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iamond Du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