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mond Dust

君はただ 夢

箱庭(零英)章四

★☆He said系列姊妹篇☆★

★☆依然会有非常多的私设,以及根据剧情需要稍微调整角色的性格,努力做到能让阅读的各位可以接受的程度☆★

★☆感谢键阅☆★


link→ 【序】 【1】 【2】 【3】



箱庭(零英)章四


『如果可以,其实我并不想要被你讨厌的呐。』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天祥院英智说了一句似是而非的真心话,朔间零当晚又久违地梦到了熟悉的场景,已经忘记是从何时开始做那样的梦了,只知道梦境一次比一次更加清晰——一开始是无法动弹的他掐着某个人的脖子,遭遇此种情形的对方温顺地接受了这样的对待,朔间零看不清这人的模样和表情,他想叫对方逃离自己,却发现话语卡在喉咙里一句也说不出口,而对方更是违背自己心愿似的靠近过来——


然后慢慢地,随着这个梦的次数增加,他终于辨别出了对方的身份,可是即便如此他仍然没办法看清对方的表情——为什么自己要掐着他,为什么他不挣扎,为什么他们一直在梦境里沉默地僵持着,越来越多的疑问涌上心头……而每当他想要做些什么打破这个局面的时候,梦境便像仿佛嘲笑着他一般地结束,最后只剩下醒来时怅然若失的自己。


可是如今不一样了,对方和自己住在同一个屋檐下,虽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从早见到晚,却也相差无几了,朔间零看着窗外连下了几天雨难得放晴的伦敦,不禁觉得阳光也不是那么糟糕了。


其实此次英国之旅并没有什么目标,纯粹是找了个灵感取材的借口给自己放假散心,组合的其他成员都有各自的工作,新来的经纪人忙得四脚朝天一时半会也顾不上他,又思及Undead上一首单曲已经发售超过半年了,便在公司高层的允许下给他批了快1个月的假期……当然了,这是在天祥院英智面前的说法。


或许对方已有所感知,却不曾点破还让自己继续赖在他家里,这可以理解为关系的进步吗?「嘛,就算问了你也不会回答我呢,顾着吃的小家伙……」用拇指点了点把整个身体都埋到自己掌心里吃着着果仁的松鼠,在公园里懒洋洋晒着太阳的魔王大人如是感叹道。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十月末,这个作为万圣节起源的英伦岛国到处都洋溢着节日的气氛,连天祥院家雪白的房子也被黑色与橙色妆点起来,表情各异的南瓜灯从庭院门口一直摆放到房子前,散步归来的朔间零看到挽着糖果篮在正门口进进出出的小魔物们,挑挑眉非常自觉地选择了绕到侧门,身上的各种吃食早在回来的路上被掠夺一空,老人家好像有点太小看异国魔物的战斗力了呢……


如此思考着按响了门铃的魔王便是没想到,来应门的居然是一只披着白布单的幽灵,以致于对方用悦耳的声音幽幽地跟他说了一句『Trick  or  treat !』之后,还没从惊讶中回过神来的他竟然不小心把心里话说了出来:


「……天祥院君,你多大了?」


「呵呵,至少比你小哟!」恶作剧得逞的青年似乎非常高兴,掀起布单露出了头发有些凌乱的一颗脑袋,亮晶晶的眼神仿佛一个不知道人间疾苦的孩童。「站在外面不冷么,要不要进来?」


话是这么说,言外之意倒是有点嫌他挡道了,朔间零从善如流地踏入屋子里,边换鞋边观察起了对方的装束——虽然是看着非常简陋的白布单,质感却非常的服帖柔顺,应该用特殊布料做的,长度刚好能遮住双脚,移动起来真跟飘着的白色幽灵似的,看来对方也是为此精心准备了一番。


「天祥院君这副打扮,是有客人吗?」


「吸血鬼先生要是感兴趣的话,我这里有一位可爱的小姐可以『献祭』……哦对了,你刚才好像没有给我糖果,那就不能拒绝我的要求了呢~♪」


重新套上布单的幽灵飘到他跟前,十分愉快地说。



                                                                ——TBC——





*英智这么可爱,就问老零你心动不!

评论(5)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iamond Du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