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mond Dust

君はただ 夢

吸血鬼三十题之No.22(零英)

★☆例行 @半夏生 ,题目是随机roll的☆★

又是感慨万分的毕业季啦,再进入下一次loop之前写写这个应景好了w


22.

 

「……没想到我居然能活到看见梦想实现的一天呢。」

 

「くくく。吾辈倒是一直很担心这个时刻呢,要是让你太满足,是否就不再留念这个世界了♪」

 

「呵呵,我不在的话,你会觉得寂寞吗?」

 

「事到如今,再问吾辈这种问题不觉得无聊嘛,天祥院君。」

 

「看来今天也还是听不到吸血鬼先生的告白呢,真可惜呀♪」

 

「如果这能成为你未来活下去的动力,吾辈倒是愿意一直坚持下去,在你找到新的梦想之前。」

 

「新的梦想啊,好像很有趣的样子,或许我可以试着考虑考虑♪」

 

「…………」

 

「怎么?担心我甩下你跑远了?不会的哟,我还没等到你给的戒指呢♪」

 

「你啊……吾辈可以理解为这是变相逼婚吗?」

 

「呵呵,到底是不是呢♪不过就算你现在立刻跪下来掏出戒指,我也不会接受的哟♪」

 

「哦呀哦呀,那你一辈子都别指望收到了,天祥院君。」

 

「其实那也挺好的,你永远都是我的男朋友了呢,听起来不是很浪漫嘛♪」

 

 

                                                                                    ——fin.——


22.曾经的梦想


*彼此互相了解,却有着十分含蓄的地方,同时又保留着一丝小心翼翼地试探,想写出这样的关系♪

**顺便写纯对话好玩的地方在于每个人读起来都是不同的image,想象着这种感觉下笔虽然很花时间,却非常有趣,希望各位也能喜欢♪


评论(3)
热度(30)

© Diamond Du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