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Diamond Dust

whispergoodbye.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59篇文章,2844人喜欢

应用截图

Diamond Dust

Diamond Dust

 

一点售后+主线和活动剧透整理(英智+零,腐向言论有,图多注意)

大家好,我回来做上次小论文【戳我】的售后服务啦~♪


那么事不宜迟,关于上次小论文里面提到的【花园露台】,看过公式书的各位应该已经知道位置在哪里了吧,是的就是【花园小径】里面出现的那个温室一样的玻璃建筑,下图中的7



国服新更新的主线剧情,会长的CG里也有出现【花园露台】


另外上次说完零那个众所周知的散步爱好之后,我才发现原来天祥院英智同学也很喜欢散步……因为截不到国服的图,我上一下日服的:


↑今天是散步的好天气(。)


既然都提到了共通点,我这里就再顺便提一下:这两位爱散步的大佬还是保健室常客,都被转校生酱送去过保健室(到底有多喜欢给人添麻烦啦233


好啦边边角角的料说完了,再来总结整理一下主线好啦,随着国服主线更新会长出场,ES的故事渐渐进入了高潮阶段,以下都是国服主线还没实装的剧透,想要保持神秘和新鲜感的各位请在这里止步吧,迫不及待的朋友们请继续跟我来~♪


来让我们看看TS战胜红月的第二天,会长除了劝诱TS解散还做了什么?那就是在B1上面和UD对决,大家都知道B1既没有奖金也不会被记录进档案里,只是单纯的名誉战,所以【公开处刑】这个说法真的是一点也没用错ry


会长通过挑衅狗狗让UD接下这次对决,趁着UD前一个晚上辅助完TS还没恢复精力,同时是零没有精神的白天,以及薰不在场的多种不利条件下完成的处刑,让UD还没发挥实力便输得很难看,名副其实的“心狠手辣”,零也表示了这是天祥院君和莲巳君性格不同的地方。

来看看零的反应和他对会长的评价>>








↑天祥院君有着天使般可爱的面孔,却像恶魔般无情(。)


零曾经说UD是TS的影子,然而fine却是比TS更强烈的光,另外零自诩UD为魔物,而会长则说过fine是天使的化身,来看看DDD后来两个组合再次对上的时候,他们是怎么优雅地吵架(调情):




面对体力不支的会长,零表示哼哼哼♪ 你要通过宣传自己病弱来获得同情么,这样狡猾的手段还是皇帝陛下吗?



会长表示你真敢说啊,我绝对没有轻视你,有生以来第一次被逼到这种绝境,你这种人就是叫做老奸巨猾吧?

p.s

由于零是三年级里面最大的,所以我们会看到即使是同为三年级的敬人和薰都称呼他为“朔间桑(さん)”。

同样是称呼用语非常谨慎的会长是怎么称呼零的呢,除了像上面一样喊全名,和敬人说的是“你的朋友”,对栗子则是“你的哥哥”……到后面马戏团和执事活动会长和零直接对话了也就是用了“你(君)”而已……(。)


好了咱们回到主题,被说了老奸巨猾的零是怎么回应的呢,他说这是B1时候被处刑的报复和报应:




零说痛苦吧痛苦吧,憎恨和悲鸣都会成为UD的食粮,一起愉快地坠入地狱吧,结果会长拒绝了,说你们不过是我荣光道路上的小石子而已w

这样的呛声真的好可爱哦,希望国服主线实装后大家能亲自感受一下【捧脸】


最后再来补充谈谈这期日服七夕剧情吧。自从第四个出场的奇人宗愤怒地说出是英智称呼他们为【五奇人】之后,看到了各种各样的感想,这边稍微整理一下。  


首先,【奇人】等同于【恶】的定义,是由身为奇人的零自己说出来的,由于这篇已经贴了很多图了,我稍微指个路【戳我】,然后再看看斋宫实装后,提到过去的第一个活动里的剧情。





总结一下,这个时间点是在一年前的春天,也就是会长和奇人之间的斗争还没开始(会长打败宗是在一年前的秋天),从宗的话语里可以得知这个时候的(自称是俺的?)零也是一副白天没干劲的旁观者的姿态,这里我不禁开始怀疑现在的狗狗学俺零语气性格学到到何种程度??


总之呢,这个时候零开始提醒宗要注意天祥院和fine的动向,而宗没有放在心上,他认为这个学校是认真的人决胜负的地方,有钱人却来捣乱,让人不愉快。


而这次七夕祭的舞台上宗非常愤怒,除了因为会长拿仁兔和鬼龙来威胁让宗上台,还因为会长称呼他们为【五奇人】把他们变成了怪物,玩弄了自己的伙伴。


有了上述的信息,其实非常容易联想到阴谋论,不过我这里想指出一点,关于宗说的话,读者从头到尾都没有看到会长的回应(leo实装后的王骑活动里,leo和会长是有直接对话的),一直到这次活动剧情的尾声,会长都没有提到过这件事,而追忆时候导致宗的组合在对决中失败的关键原因"音响突然中止运作"的拔插头事件,也没有确实说过是会长干的,最多只能推测出这件事和会长以及fine有关联。


以上并没有要洗地的意思,倒不如说顺着宗的思路,cp脑的我反而找到了糖吃2333


零是五奇人之首,那这个称呼难道又是会长给的么?还是零自封的??反正我觉得零还是很enjoy这个奇人称呼的,他的对决语音里有一句“这就是三奇人的力量!”……(⊙v⊙)


然后我们再来看看已知会长对五奇人的感想:羡慕嫉妒,以及他口中的“敬爱”,去年日服的七夕活动(也就是国服接下来的活动),会长曾经和敬人在谈到零今年会不会毕业时,说奇人也有着他不能理解的地方……


所以过去的事实究竟是否应该顺着宗的话思考下去,抑或是还有别的内情,在官方给出新的过去篇之前,都是不得而知的。


然而暂时抛开对过去的疑问,我们知道零和会长作为主线由过去一直延续至今的对立面代表人物,都是对这个学校的未来有所期待的,正是因为不断的有矛盾产生,然后革新进化,才会往更好的方向发展,或许这就是晶爹所期待的青春物语吧【虽然我并不知道谁最后代表了爹的观点,大概是明星吧www】总觉得在爹眼里斗争都跟小孩子吵架一样?


所以!结论就是在这样一个故事里面唱红白脸、抓住对方身体弱点互相使绊子、聪明又狡猾的两位大佬真的好萌啊!大家不这么觉得吗☆    



最后的最后,依然是英零/零英的Q群宣传

解释一下,群里的小伙伴聊天话题都比较清水粮食,没有洁癖的转校生都欢迎来玩儿哟ww

【梦ノ咲保健室♪】:543768661

申请时请记得附上一句话的申请理由,避免浪费时间和产生不必要的麻烦,谢谢合作哟!


Diamond Dust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Diamond Dust”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