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mond Dust

君はただ 夢

Misattribution of Arousal(俺零×英智)

还是人气偶像×逃家保镖paro

↑与 @夢與花開 写相反的职业23333



Misattribution of Arousal(俺零×英智)

 

 

一连串咒骂着寻人的对话远去后,思索着还有三个陷阱伪装就会失效,躲在房间壁橱里的人终于忍不住说:

 

 

「朔间先生,我觉得……」

 

 

「吵死了,废话就留着活下来再说吧。」

 

 

吼叫声夹杂着刀枪的碰撞声,刚才就在墙的另一边,然而这可不是拍电影,朔间零觉得自己倒霉透了,没请保镖之前相安无事地过着他风平浪静的偶像生活,然而天祥院英智出现了之后,他却接二连三地遭遇了莫名其妙地追杀寻仇。

 

 

「不是废话,还挺重要的,现在不说以后就晚了。」金发的保镖给抢来的手枪换上新的弹夹,估测着如果不杀人自己的火药还能撑多久,天知道他才逃家不到三个月呢,可不想因为这种无聊的事情进警察局,不出人命的话到时扔下雇主再逃一回,警察也不一定会穷追猛打吧?但是日本大概不能继续待下去了,他明明还没玩够呢。

 

 

「要说就快说,别磨磨蹭蹭地欲言又止。」朔间零只是有些烦躁,总体上来说还是很冷静的,基于上次大神家令人哭笑不得的『绑架』,他对这次的遭遇还保持着一定程度的乐观。

 

 

「我觉得,能用钱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

 

 

「哈?!凭什么要付钱给追杀本大爷的人,自己女人走丢了找我有什么用,退一步来说就算是粉丝,我也不可能每个人的脸都记得的吧?」

 

 

「我明白你的意思了,不过朔间先生,你这番话若是传了出去可是偶像的失格啊 ♪ 」

 

 

「在这种时候,也亏你还能开玩笑呢。 」

 

 

保镖握住雇主想要伸过来弹他额头的手指,真心觉得对方才是临危不乱的那个。「不,说实话感觉体力差不多要到极限了,如果真的发生那种事情,请丢下我一个人逃走吧,我会尽量为你拖延时间的。」

 

 

「喂,别说那么不吉利的话。 」

 

 

「呵呵,提前做好最坏的打算而已,我还不准备这么早就死掉呢,既然朔间先生你不肯用钱解决,那只能继续逃了,等会我数三声,你出去往左后方跑,第二个拐角处有逃生楼梯,大门口会有埋伏所以不要去,三楼随便找个地方躲起来,不用多久警察就会过来了,到时就安全了。」

 

 

朔间零听他分析得头头是道,末了才想起好像缺了些什么。「……等等,那你呢? 」

 

 

「当然是掩护你啊。 」英智无辜地眨了眨眼睛。

 

 

大男人主义发作的偶像不屑地哼了哼。「你以为我会就这么答应吗?」

 

 

「为什么不?」看来对方不会轻易接受,英智颇有耐心地笑着反问:「朔间零先生,这种时候就不要再滥用你的善良和同情心了,还是说……你想证明一下吊桥效应也适用于同性之间?」

 

 

「你——这个时候还顾着顶撞我啊,也罢,既然是吊桥效应,不如就做彻底一些吧————」

 

 

在之后的无数个日子里,天祥院英智都十分后悔这次不知死活的挑衅,而朔间零也非常懊恼自己随心所欲、想到什么就要去做的性格,不过那都是以后的问题了——因为在此时此刻,聪明又狡猾的保镖脑袋一片空白,只剩下为什么明明自己摘掉了伪装的眼镜,对方还能在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空间里准确地找到自己嘴唇这一疑问,而凭空遭难的偶像先生仿佛完全不顾安危一般地,用娴熟的技巧掠夺着他的呼吸。

 

 

无法确定到底是对自己有着绝不会命丧于此的自信,还是想着既然都死到临头了不如拉一个长得好看可爱的陪葬心理,朔间零在得到对方呆滞过后报复般地回馈时异常满足,让那些该死的破事情都见鬼去吧,他只要处理好眼前这个就够了。

 

 

                                                                                      

                                                          ——fin. Or TBC?——

 

P.s

在危机如同失忆般地结束后,英智背着众人默默地摸了摸嘴唇:啊呀,初吻好像就这么没了?

 


评论(9)
热度(68)

© Diamond Du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