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mond Dust

君はただ 夢

标题等我想到再补,段子(北涉)

☆★庆祝这期日服双北斗,后续或许有或许没有★☆

 


标题等我想到再补,段子(北涉)



「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呢,怎么了?在校生代表~~~♪」这么说着的同时,他少有地用手揽住了自己不善掩饰的后辈。

 

个子稍矮一些的男生似乎想要挣脱他,但是最后还是放弃了举动,淡淡地答道:「请停止这个说法,那个身份在毕业典礼结束之后就已经是过去式了,日日树前辈。」

 

「哦呀,都到了这个时候,北斗君还是这么冷淡呢,真是让人受伤~♪」前演剧部部长用没搭着他的另外一只握着花束与装有毕业证卷筒的手夸张地晃了晃,亏得那束颇有重量的花没甩出些什么来。

 

「那可是友也的心意,前辈你就不能再慎重一点吗?」冰鹰北斗叹了口气,伸手替对方接过那束花。

 

「友也君和夏目君的心意,我可是都好好地收到了哟!最后就只剩下……还没坦白的北斗君了,不知道能不能期待你为我带来惊喜呢☆」

 

「……我…………」明明很多话想说,却一个字都说不出来,曾经也想过用写信的方式,但是写出来之后再读一遍反而又觉得是不值一提的小事,就这么一直搁置着拖到了毕业典礼的这天,眼看着就快要走到校门口了,北斗的脚步不由得变得沉重起来。

 

「什么都可以说哦……抱怨也好、不满也好,不管你说什么我都会听的。」他轻轻地拍了拍他的肩膀。「……至今为止或多或少,勉强你做了一些不情愿的事情,对不起呢……但是无论如何,北斗君都是我引以为傲的后辈。」

 

已经走到校门口了,日日树涉吸了一口气,转过身抱了抱依旧沉默的他。「好啦,差不多应该把花还给我了哟……」

 

「……还不行,暂时还不可以。」对方在他手快要摸到花束的一瞬间退后了一步,仰起头说道。

 

「——约会吧。」

 

那是冰鹰北斗第一次在肉眼可辨的程度上震惊了那个天才。

 

并非什么万众瞩目的舞台,这里只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场所,却在眨眼间洒上了熠熠生辉的金粉,以他为中心一点一点往四周扩散感染——突发奇想却又自信满满地,梦之咲学园的王子大人向小丑发出了邀请。

 

请和我约会吧,日日树前辈。

 

他向他伸出了手,手心里仿佛装满了一整个充满了诱惑却又未知的美妙世界。

 

                                                                                         ——fin.——


评论(2)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iamond Du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