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mond Dust

君はただ 夢

He said so (零英零)Chapter 4

§零和英智本人全程不出场,由身边的角色来讲述的系列§

§因为每个角色的关注和描述重点不同,并不会有强烈的cp恋爱感§

§描述的时间线是乱的,最后完结时会把顺序标出来§

§非常多的个人理解和私心观点在里面§

§以上能接受的各位欢迎继续阅读§



He said so (零英零)Chapter 4

 

猜猜我是谁~~~?诶,转校生学姐一下子就猜中了啊,这就不好玩了啊,什么什么?因为只有我会这么爱恶作剧?那下次我就叫上裕太君一起!啊是的,裕太君先回家了,今天轮到他做饭嘛,而且也不太想带他一起去找学生会长……骗你的,没有这回事哦!

 

不要露出这副表情嘛,虽然去见学生会长了,但是并没有发生什么不好的事,稍微有点让人惊讶呢,转校生学姐也知道的吧,DDD的时候我扑到了学生会长身上的事情~☆因为一直没有等到责备以及要求写检讨,还以为今天终于要对我处刑了呢~裕太君也有些紧张的样子,那个孩子有一点胆小,所以身为大哥的我必须保护他啊,怎么能让自己做出来的事情拖累他呢?所以他回家之后我就一鼓作气跑到学生会长面前打算英勇就义啦!

 

结果却是意想不到的好事情呢,差点以为自己被恶作剧了哈哈哈!因为2wink接到了成立以来的第一份偶像工作邀请呢,居然还是和那个学生会长带领的fine一起活动,简直是做梦都要笑出来的大机会啊!就这样扩大2wink的知名度,一路往上成为学校顶尖的组合——也没那么容易呢,是吧?

 

虽然很高兴,不过还是要回去和裕太君商量一下呢,尽管我是2wink的队长,但是这种事情还是需要两个人讨论呢,嗯?你说我不怀疑这个是不是陷阱之类的?不需要担心这是份货真价实的工作邀约,都写得清清楚楚放在这个文件袋里面啦,而且学生会长也不是那么可怕的人,只是我们不了解他才会产生那样的印象吧,虽然那个人好像自己也喜欢摆出一副让人容易误会的样子,还真是坏心眼呢。

 

是吗?转校生学姐也收到了邀请,将作为制作人参与马戏团活动的策划啊,感觉到了不安吗?也是呢,这是你第一次要为Trickstar以外的组合担任制作人呢,多少都会有些紧张吧,但是学生会长对你的评价很高哟,用他的话来说就是对这个学校的每一个人都有所期待吧,高高在上的模样还真是让人有点不爽呢!

 

尽管如此却不是个全然的坏人,最近我稍微能够理解朔间前辈说的话了。明明把对方当成一个十恶不赦的大坏蛋更方便革命不是吗,但是朔间前辈却说他不是恶人,剩下的则希望我们用自己的眼睛去看清楚,不过也是呢,如果世界上所有的事情都能简单的以黑白对错来划分,人就不会活得那么辛苦了啊。

 

虽然革命已经以胜利告终,目的却不是为了打倒或者推翻什么,这个学校也好、我们这些学生也好,都才刚刚开始新的生活呢,重要的不是革命的对象,而是革命带来的后果,让每个人都得到了崭新的未来——没有恶龙便不需要勇者,如果没有人站在相应的位置那么一切将永远都不会变化,我们轻音部的老爷爷总是说些听不懂的话呢。

 

虽然不是很清楚过去的事情,不过我也是这样想的,我们还只是十几岁的学生啊,把精力用在憎恨什么事物上面不是太浪费了吗?青春那么短暂,怎么能不拿去好好挥霍享受一番呢?整日深仇大恨般地苦着一张脸,把幸福都赶走啦!明明这才是最让人感到遗憾的事啊。

 

嘿嘿,不过我只是个一年级,这些话可不敢在前辈们面前说呢!现在我只要努力去做自己能做到的事就好了,我啊,希望这个学校的大家都能够快乐起来,即使是一点点也好,转移他们对悲伤难过的注意力,然后慢慢地走出阴影笑出来——

 

所以啊,恶作剧这种事,我可是绝对不会放弃的!

 

嘻嘻嘻,转校生和前辈们,大家都等着接招吧~☆

 

啊不过最近大概是没空恶作剧了,虽然只是热场的工作,不过学生会长也很会使唤人呢,fine那边的节目排得满满的,马戏团这种类型的活动还是第一次在梦之咲举办,节目里有很多的杂技项目,即使是实力顶尖的fine也有些棘手,所以可能的话我们还要帮忙训练姬君他们,如果接下这份工作恐怕要没日没夜地练习了,呼呼~还真是乱来啊,不过这种挑战我倒是不讨厌呢!

 

嗯?转校生学姐也很期待?是啊是啊光是想想就很兴奋呢——啊不好,不能再继续聊下去了得快些回家和裕太君商量呢!那么我就先走啦,拜拜~☆

 

 

Side 葵 ひなた


评论(2)
热度(25)

© Diamond Du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