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mond Dust

君はただ 夢

吸血鬼三十题之No.2(零英)

吸血鬼三十题之No.2(零英)

★☆例行 @半夏生 ,题目是随机roll的☆★

再也不想碰这套题了,幸好还剩最后一丢丢就写完了orz


2.

 

朔间零最近总是在想,如果天祥院英智能够像兔子那么温顺可爱,或许自己也愿意多疼爱他一些了吧。

 

「理所当然地忘记到底有多少人希望得到你的关注,然后排着队乖乖地等待你的垂怜?」面对这般天方夜谭的幻想,另外一位当事人不置可否地笑了笑。「我还以为你很清楚,你是不可能满足所有人的呢……而且我也最讨厌这样的你了。」

 

「这话真是伤人啊,今天的天祥院君好像特别冷漠呢,明明昨天晚上那么热情的,难不成是在吃醋么,可是就算这样,吾辈也渴望着能够得到天祥院君的爱呢,就算是以恨意来书写也没关系的喏♪」

 

他被身高相仿的他拥着,感受到对方的嘴唇在脖颈上流连,牙齿若有似无地磕在鲜少见光的皮肤上,像是以一种温和的方式在获取许可。

 

「你有没有听说过兔子急了也会咬人?更何况,我也不是兔子呢——♪」

 

「唔……是啊,就算吾辈现在立刻走出去说是被天祥院君咬的恐怕也没人信呢,明明知道吾辈等会有摄影工作,不过既然你都不客气了,那吾辈也不需要忍耐了吧?」

 

……收到了猎物的挑衅,可要好好奉还才行。

 

                                                                       ——fin.——


2.脖子上的齿痕

 

改了N遍,已经失去了耐心,随便看看就好_(:з)∠)_


评论(2)
热度(28)

© Diamond Du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