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mond Dust

君はただ 夢

Morning Call(俺零×英智)

偶像×保镖(其实我只是很想写写特工英智那身打扮而已orz)
↑与朋友写相反的职业23333



Morning Call(俺零×英智)



「朔间先生,恕我直言,您真的该起床了,还有就是——请放开我。」



由于对方把自己拉上床之外并没有别的举动,所以天祥院英智挣扎得并不十分认真,更何况他很清楚自己的腕力不足以摆脱此刻的困境,对于有床气的雇主,还是哄一下好了。


逃家的少爷其实不太会照顾人,不过对方看起来也不需要他照顾,黑发的雇主连眼睛都懒得睁开,动作流畅地把他塞进了自己的被窝。「唔……别吵,再陪我睡一会。」



「可是,这并不属于我的工作范围吧——?!等等,我的眼镜……」因为对方的怪力,天祥院英智整颗脑袋栽到枕头上的同时,一直佩戴的黑框眼镜也被撞歪了,他正想重新架好自己的伪装,却先被一双指节分明的手从鼻梁上取走了。



「早就说了,你还是不戴眼镜好看。」朔间零把眼镜随手一扔,再度搂着他合上半眯着的血红色眼睛。



床气很重,雷打不动。天祥院英智最后得出结论,风靡全日本的偶像吸血鬼早上居然是这副模样,被粉丝知道了恐怕——唔,这不值得自己思考,虽然身上混了东洋的血液,可是天祥院少爷在逃家前可没来过日本,对这里的文化也不熟悉,否则也不至于跟当红偶像糊里糊涂地扯上了关系。



这得怪对方长得太好看了,他最近开始懂为什么这个人这么受欢迎,先不谈性格这张脸就很对自己口味,而且……逃家逃到别人床上也很刺激就是了。


朔间零的一天通常都在傍晚之后才开始,以他如今的地位已经可以十分自由的选择工作了,聪明伶俐的女经纪人不会多塞工作给他,乱七八糟的小事情都分散给了Undead别的团员,正所谓各施所长嘛。


尽管如此,女经纪人还是叮嘱英智最好在中午之前开始唤醒工作,英智十分怀疑地去试了,结果摆在眼前。这个时候还赖在床上可真是奢侈啊,英智还是少爷的时候也没有在床上一直睡到中午的经历,小时候他的身体非常虚弱,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病床上度过的,理应十分适应过多的睡眠,然而他永远是醒着的时候更多,不抱期望地等着谁来探望自己,或者羡慕地看着窗外朝气蓬勃的人们。



那时候的他总是想着有一天跑出门看看,现在能够如愿以偿了,稍微辛苦一点也没关系,倒不如说对于逃家的大少爷而言,所有的事物都是那么新鲜有趣,连困难和挫折都散发着日常生活的味道。



「呵呵,朔间先生可真是个有趣的人呢,您再不起来我就要采取特别措施了 ♪」英智把有些冰凉的手伸向他的雇主——是的,睡觉时人的身体由于捂着被子总是更温暖一些,对于外来温度十分地敏感……唔,摸哪里效果最好呢?


没过多久,大偶像终于被身上那只乱来的手弄醒了,彻底地。「你可真是个不听话的坏孩子啊?上班第一天就袭击雇主这种事,我也是第一次见呢。」


「如果您不强行把我拉到床上,我会十分愿意使用别的方法,杏小姐明明给了我叫醒的攻略,上面却完全没有提到今天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处理,所以我就自作主张了 ♪ 」有着天使脸蛋的保镖笑着说。


「早上好,朔间先生,真是美好的一天呢。」




                                                                     ——fin or tbc?——

评论(4)
热度(11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iamond Dust | Powered by LOFTER